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2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4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10月20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广安华蓥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增强责任 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华蓥山是中共华蓥山地下党和华蓥山游击队从事武装斗争的根据地,这里的每一寸热土都铭刻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事迹。午10时许,同志们抵达华蓥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回顾革命先烈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华蓥山游击队英雄人物代表老太婆的大型塑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洗礼。随后,同志们重走蓥山游击队小道,参观了游击队碉楼、打靶场、藏粮洞等旧址,倾听他们的英雄事迹,感受那段血雨腥风斗争岁月。大家被革命先烈们艰苦的生活与作战环境以及伟大壮举所感动和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志们深受革命先烈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献身革命的英雄事迹,继承和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加责任和担当意识,敬业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去通讯员  王莉莉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