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前教育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9-09-0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3

 

96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四楼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世联,常务副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 2019级辅导员杨港,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蒋奉君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陈世联用简洁幽默的语言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就业前景以及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等。在座谈环节,家长们踊跃发言,对学院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的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条件、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咨询。与会老师和领导对家长的提问做出了细致的回答。会议最后,陈世联院长对家长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多关注学生们的心理状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二是多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三是多关注学生的生活问题,保持良好健康的作息习惯。他希望在学院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让同学们都能学有所成,成就出彩人生。

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小时,气氛非常活跃。

通讯员  文婧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