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9-06-1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3
    6月16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举行了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部门分别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总结讲话,他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团总支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颁发了优秀部长、优秀干事以及优秀部门的表彰奖项。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表演节目――我想对你说,用真诚的话语表达了对每个部门深深的寄予。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何莹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