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 第六届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日期:2019-05-16 16:12: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9


为锻炼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技能,发展专业核心能力,彰显师范生特色,提高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就业竞争力。513日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决赛。初赛是面向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全体同学的比赛,历时1天。比赛环节包括说活动和幼儿园教师基本功展示 (命题儿歌自弹自唱、儿童舞蹈创编)在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中,选手们的教案设计目标明确、各有创意,在贴合新《纲要》、《指南》及幼儿教育发展需要进行说课。基本功展示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现学前教育学生的才艺技能。

  本次大赛分为八个班级八个教室进行,考核题目由参赛同学现场随机抽取;而本次教学组的成绩为初赛成绩,评委将从中选取成绩每个班前3名的同学参加20195月份进行的教学组决赛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