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19-05-0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9


    56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我院获评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2018年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全面推进思想理论、意识形态、新闻舆论、主题教育、媒体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尤其在通过新闻和《蒙学园》宣传学院办学、科研工作方面,真正做到了宣传师生有力。

    学院宣传工作在2018年度,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积极宣传学院成就、展示学院形象、讲好学院故事、营造良好氛围。2018年学院共向学校推送新闻资讯10余条,采用率达100%,在学院官网发表新闻54篇,微博95条,微信44条,积分排名均名列前茅,获评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一年来,学院进一步整合宣传力量,优化组织架构,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宣传工作体系,不断营造“我在学前有个家”良好氛围。接下来,学院将加强工作创新,拓展宣传阵地,努力讲好学院故事,不断强化宣传育人,为学院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李灿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