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见习交流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8-12-26 15:46:4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1


    1220日,为加强学院同学对幼儿园及培训机构的了解,学前教育系举办了一场见习交流会,我院系主任彭莉洁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系主任彭莉洁指出在幼儿园见习的目的和必要性,并希望学院的各级同学能够相互交流学习,碰撞出新的启发和思考。实验幼儿园代表陈玉红、新华幼儿园代表车小芬等同学相继对自己的见习经历作了分享,陈玉红就怎样走进孩子们的心中,如何有效的和儿童沟通进行了经验分享,车小芬就幼儿园一日活动各环节的注意事项作了简单阐述,强调实践中要理论联系实际。

    通过交流会,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成为“幼教人”的信念,对幼儿教师这一行业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同时也从见习生身上学到了更多实实在在的知识并且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同学们普遍反映这将对其今后的学习生活有具体明确的指导,受益匪浅。通讯员 刘佳欣

 

 

 

 

 

 

 

 

 

 

 

 

 

 

IMG_0812

 

 

 

 

 

IMG_0874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