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微党课比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8-11-19 16:40: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0


    为了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的能力,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1112日在丰美楼5402开展微党课比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羽,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及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张占广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教师党员”为主题给我们讲解了怎样去做优秀的教师党员。廖春凤同志则以“打铁需自身硬——做一个有品行的人”为题讲述如何提高自身品行,从而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乔露同志则以全国教育大会契机,讲述了该大会的内容及其意义,号召全体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吴丹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成为一名幼儿教师”为主题讲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是如何不忘的初心勇于奋斗,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比赛以党课为表现形式,创新型的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着力发挥领导干部、党员教师面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和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通讯员 李力

IMG_6995

 

  

IMG_7085

 

 

IMG_7034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