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在重庆市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11-19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3


 1115-17日,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长江师范学院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选派的两名参赛选手王秋月、陈佳佳在比赛分获学前组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教师教育联盟,长江师范学院承办,来自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等9所高校的108名师范生同场竞技。此次竞赛设有中学组、小学全科组、学前组三个组别,分为学前、小学全科、政治、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等九大学科。我院选派选手参加学前组比赛。

学前组比赛共计四个环节:基本功一展示——简笔画、教学设计、说活动;基本功二展示,弹唱、讲故事、儿童舞创编,比赛中我院两名学子表现突出,不畏强手,沉着应对,纷纷获得其它院校指导老师的高度赞赏。

本次赛事圆满结束,学院选派的两名选手在众多院校精英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在获得其他院校老师认可的同时树立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良好的专业形象,更彰显了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高水平的办学实力!通讯员 陈优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