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成功举办首届美术教学成果汇报展
日期:2018-10-22 09:56: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 10月17日,学前教育学院在行知广场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首届美术教学成果汇报展,展示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美术实操教学成果,通过以展促教,以展促改,带动学校美育教育教学实践改革。校长何向东,校领导程荣尧、杨霄、李长泰、舒卫华莅临现场参观。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成果汇报展上,张晓东老师详细讲解每幅作品的创作灵感、背景以及制作过程。校领导仔细鉴赏每一幅作品,对学生创作水平赞不绝口。


校领导观看作品

何向东高度评价学前教育专业首届美术教学成果汇报展。他说,此展的举办正值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之时,非常及时,意义重大。他充分肯定学前教育学院人才培养的创新探索,希望同学们以展会友,认真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希望教师们在专业教育上坚持创新理念,寻找创新源泉,培养优秀人才;希望学前教育学院大胆探索改革,在提高专业教学水平的同时,为提高学校美育工作作出新贡献。


合影留念

本次汇报展以“关注儿童”为主题,共展出100位同学的100余件作品。这些作品表达出同学们对幼儿特殊心理及不同年龄段幼儿的理解,呈现出学前教育学子综合多样的创作思维和开阔的创新视野,体现出学前教育独有的专业特色。

通讯员 李灿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