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日期:2018-09-0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3

    8月3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世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羽、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2018级辅导员游欢以及新生家长代表和部分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陈世联院长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新生家长简要介绍学院师资力量、学科设置、教学模式等情况。家长们对学院专业划分方向、专业就业方向的困惑,陈世联院长都进行了一一解答。院长陈世联更是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他说“二胎的时代,使得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市场更为宽广,他有希望把学院推向更加成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人才培养方向,同时也希望家长配合学院,齐心协力,共同致力于学生的大学生活。”

    会上,更有新生家长以及新生表达对于学院和老师的信任和感谢。学院老师也对远道而来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讯员 苏丽燕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