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学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日期:2023-03-11 17:20: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6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3月9日,重庆巴学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夏阳一行来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高羽院长、宋伟书记及学前教育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巴学源林音翰老师介绍公司概况


    会前,院长高羽、刘瑶等陪同巴学源任夏阳、林音翰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和学院部分实训室。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行到15709会议室座谈,副院长周冠环代表学院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规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理念、教学设施、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情况。随后,总支书记宋伟表示希望在拓岗就业方面加深合作,拓宽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和途径,并诚恳邀请巴学源参加我院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最后,高羽院长提出希望加深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将巴学源的托育管理经验与教学课程结合,共同培养专业人才。

双方就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展开交流


    巴学源任夏阳总经理谈到,幼儿托育市场前景广阔,巴学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快速发展中,企业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有着迫切的需求,希望能够和学前教育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块化课程建设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共同开展托育讲座和培训活动,同时期待更多的毕业生能够加入巴学源。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主要针对托育模块化课程、驻园研习、实习就业、深化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洽谈,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供稿:裴亮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