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3-03-11 17:14: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0

3月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15教70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政班子、各系(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伟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左雪传达了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通报了学院就业状况和3月17日我院专场双选会筹备情况。党总支书记宋伟公布了学院就业工作激励政策,从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学工团队三个层面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与会者从当前工作难点、如何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如何开辟拓岗渠道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就具体工作细化分工达成了共识。

最后,院长高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提高认识和站位,要群策群力开拓思路积极应对;要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梳理出3月至8月底就业工作责任细化表,分工到岗、责任到人;要求院长书记系主任继续带头作好访企拓岗,积极主动开辟更多就业渠道;要求辅导员开展好学生对口就业辅导,尤其对就业意识淡薄的学生做到一对一帮扶,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理念。

本次大会继3月1日全院教职工参加的就业动员大会后,又一次重要的有关就业工作专题大会,树立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完善了举措,落实了责任,为学院今后高质量开展就业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