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彭泽平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3-03-10 17: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47

    2023年3月8日上午,继学校与西南大学签订专业建设与学科高质量发展指导项目合作协议后,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彭泽平教授携团队第二次对我院开展更加深入指导。

   彭教授首先就学院专业建设、教师发展、项目申报和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较为详细分析、探究并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书记宋伟等党政班子成员全场聆听。

   随后,围绕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彭教授对全院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进行了培训。培训过程中,彭教授结合个人多年参与专业认证工作的经历,站在专家的视角,与参会人员进行宝贵的经验分享。与会者通过本次培训学习,逐一理清了在各自承担专业认证分工任务中遇到的疑难困惑,给今后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学院院长高羽对彭教授的莅临指导表达诚挚的感谢!她认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更加确立了我们开展认证工作总体方向是正确的、重点任务是明确的,我们将按照彭教授的指导意见,加紧时间、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好各项认证规定动作,进一步搞好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