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03-03 12:08: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2

    2023年3月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15709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周冠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宋伟书记组织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领学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并要求非中共党员老师们下载“学习强国APP”,以支部为单位要求老师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对“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的学习,向支部提交书面的心得体会,各支部推选至少三篇高质量心得体会报总支评选。随后,宋伟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作了强调和安排。

    接着,院长助理裴亮、教学副院长周冠环,根据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分别对本学期实践教学和日常教学作出具体工作安排,明确各项工作的质量标准和完成时点。副院长周冠环针对上期期末考试延考工作再次强调,要求各位老师树立责任意识,严格考纪考风,顺利完成两周的期末考试和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教学秘书乔露,对接下来的具体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组织教师完成监考考场抽签工作。

    最后,高羽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广大教师在上学期工作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她简要总结回顾学院在去年及寒假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和完成的工作,并结合去年工作存在的不足,围绕本学期学校和学院工作重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有忧患意识,继续保持良好的教风、持续抓好学风、塑好学院院风,狠抓科研和就业工作。最后,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踔厉奋发、笃行致远,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裴亮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