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3-03-03 12:05:5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5

    2023年3月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157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节促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左雪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宋伟书记简要传达2023年全国高校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让老师们了解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学院就业状况、教育部所聚焦的重点就业任务和学校近期的就业工作部署,他要求,一是每名教师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全员参与群策群力;二是党政领导带头研究,采取积极措施,以访企拓岗、开展线上线下双选会、宣讲会等形式开拓更多就业渠道和岗位;三是辅导员、就业专员加强毕业生就业辅导,建立就业意识台账,开展针对性的一对一就业帮扶;四是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推企拓岗工作。

    最后,高羽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广大教师对就业工作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她去年就业工作存在的不足,围绕本学期学校和学院工作重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有忧患意识,狠抓就业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裴亮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