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9

    2月24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5教7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敏同志到会指导。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伟主持。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宋伟同志代表党总支进行了检视剖析,重点从6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每位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孙敏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他指出,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材料规范,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孙敏副校长强调,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开局就是决战,决战就是冲刺,学前教育学院要党政同心,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师范专业认证等重要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出成果,出特色,以实际成效推进学校的发展。

    宋伟同志代表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学前教育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二是持续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三要持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将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力争在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师范生竞技竞赛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为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复评和师范专业认证两项全年最重要的工作竭尽全力。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