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开拓进取——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上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01-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08

    2023年1月11日,正值放寒假的第一天,学前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于上午10:00,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上期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22年,展望2023年,安排布置寒假工作和学习任务。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左雪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宋伟对学院党总支一年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谈到了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寒假期间要重视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和师生的健康管理,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加强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和安全工作等进行了有关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为始终如一贯彻中心,抓好“三全育人”示范二级学院的建设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打造,积极助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随后,院长助理裴亮、教学副院长周冠环围绕实习工作、毕业论文指导、期末考核要求、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课程相关材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确保本期期末工作完美收官,与下期工作能无缝对接。

最后,院长高羽就校、院两级2022年工作年终总结情况,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较为详实的解读,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全院教职工务必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同时,学院也将努力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复评和学院师范认证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