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第二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2-11-25 08: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7

    20221123日,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员工作例会暨教学信息员表彰会议。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雪、院长助理裴亮和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裴亮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裴亮助理就本学期学院新一届的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开展情况表达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强调,广大教学信息员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民主管理之中,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在学院的教风建设、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中重要作用。

IMG_6098

随后,左雪副书记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优秀教学信息站及优秀教学信息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据悉本次评选,学院再一次获得优秀信息站、优秀信息站站长和数名优秀信息员的好成绩。左雪副书记要求各教学信息站及教学信息队伍能继续积极、客观、实事求是地反映学校教育教学和教学管理中的各种教学信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贡献智慧与力量。

IMG_6115

最后各教学信息员对于近期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左雪老师、裴亮老师就教学信息员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