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疫”线暖人心,凝心聚力抗疫情——学前教育学院师生慰问一线保安工作人员
日期:2022-11-15 18:19: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2

2022年11月13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书记宋伟、党总支副书记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等领导与学院部分学生代表慰问在防疫一线坚守岗位的保卫处保安工作人员。

行知广场上,20余名保安工作人员有序排成两行,迎接我院师生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李洁同学代表全体学前学子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坚守一线,为保障全校2万名师生的安全、为学校联防联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希望重庆早日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并祝愿保卫处每一位工作人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接着,在场的同学在老师的指引下有序地,将精心挑选的大礼包(主要是实用的香皂、洗衣粉、牙膏、牙刷、毛等)和亲手制作的慰问贺卡一并双手送到现场每一位保安工作人员手中。

保卫处处长曾陈表示,十分感谢学前教育学院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会坚决把学校防疫要求落到实处,坚守抗疫一线,坚决把新冠病毒抵御到校门之外,为全校师生正常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现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学院师生还逐一走访慰问了正在现场值班的其余保卫工作人员。


    疫情期间,全体大后勤工勤人员一直把全力为师生做好保障服务为己任,没有豪言壮语、用心坚守、默默奉献,因为他们的坚持和责任,守护了全体师生的健康和安全,赢得了全校师生的感激和敬意。本次慰问不仅增进了师生与保卫干部职工的感情,也进一步激发了防疫一线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更是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实践课,充分展现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全校师生上下一心战胜本轮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赵婕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