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尘不染|庠园一舍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日期:2022-11-14 18: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5

    为了配合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1月11日,庠园一舍驻楼辅导员陈明组织入住庠园一舍部分学生代表(包含学前教育学院和建筑与设计学院两院学生)在庠园园区和十五教学楼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活动前,陈明老师进行了动员,她强调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搞好环境卫生和消杀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为了支持学院防疫工作,以爱国卫生活动形式参与到校园环卫工作去,既整洁了我们居住的学习生活环境,又能减轻校园环卫工人工作压力,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完成好今天的清洁任务。随后,陈明老师和楼长葛子琳同学,分成两组各自带队到庠园一舍公共区域和十五教学楼7至9楼开展清洁卫生。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和全面消毒。大家齐心协力下,经过2个小时的清洁打扫,十五教学楼7至9楼和庠园一舍公共区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让人清爽惬意。

 

 

 

 

 

 

 

 

活动最后,驻楼辅导员陈明老师还走访了部分学生寝室,检查寝室卫生,叮嘱同学们要注重疫情期间的宿舍卫生及日常安全。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还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又生动的劳动实践教育课,用实际行动和真情奉献,支援了学校的防疫工作,感召了庠园其它学生,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一致赞许!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