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疫路呵护·情暖师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11-14 17:4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4


1113日,学前教育学院在15709会议室举办了“疫路呵护·情暖师生”学生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雪、学前教育学院资助专员杨港和部分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左雪主持。

活动伊始,左雪老师讲明召开本次座谈会目的,就是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领导主动关心和了解同学们近期心理、学习和生活上的需要和诉求,帮助学生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接着,高羽老师就同学们对学院防疫工作的配合表示感谢,从同学们在学校相对静态管理的生活和学习方面出发,与参会同学进行了详细交流,对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宋伟老师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和课外实践活动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鼓励同学们在完成课程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线上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最后,高羽老师和宋伟老师代表学校为她们送上了疫情慰问礼物。

据悉,学前教育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生为本,积极回应学生关切问题,不断坚持做好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服务教育工作,努力做好防疫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雨露”资助育人工作室后期也将根据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推出系列资助育人活动,不断提升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服务力和影响力。

IMG_20221113_122750_mr1668313747493


IMG_20221113_122959


IMG_20221113_115545_mh1668313968358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