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育教学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 正文
【五进校园】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彭泽平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专业建设指导工作
日期:2022-11-14 15:37:01  发布人:学前教育学院  浏览量:3


2022年10月25日,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彭泽平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工作。

彭泽平教授首先参观了学院新建的校内实训室,并对学院现有的教育教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彭泽平教授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一起,就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内涵建设相互交流,并给予了有关中肯的指导意见。 

                  彭泽平教授参观学院实验实训条件

首先,高羽院长、宋伟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以及在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彭泽平教授进行现场指导

彭泽平教授围绕学院发展现状,结合实际一一做出了解答。他强调,学院发展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第一是要抓好专业认证工作,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大力推进专业内涵建设;第二是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机制推动教师教学力和科研力的全面提升;第三是要抓好文化建设,做到学院精神文化和制度建设相统一。

    

  高羽院长表达合作意向

最后,通过彭泽平教授的热情指导和友诚的交流,双方初步达成西南大学教育学部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建立合作关系的意向,帮助和指导我院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孵化教学成果,助力我院师范认证工作又好又快的推进!

点击数: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