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礼赞新时代,共颂新华章”主题朗诵比赛
日期:2022-11-05 18:00:5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示同学们的精神风貌。由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庠园一舍特设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礼赞新时代,共颂新华章”主题朗诵比赛决赛于2022年11月3日在十五教15908教室拉开帷幕。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党总支副书记左雪、庠园一舍学业导师李霞、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游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果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薇和庠园一舍特设党支部书记陈明等老师列席。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吸引了庠园一舍、四舍、七舍共19支队伍2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评,共计10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经过激励角逐,最终朗诵作品《月光下的中国》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 《以吾辈之青春献礼中华》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青春中国》《盛世中国》《追梦》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他们以精神饱满的状态,矫健挺拔的身姿,抑扬顿挫的语调,铿锵有力的誓词,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缅怀了为党的事业而牺牲的革命先烈,歌颂了党的百年辉煌成就,诠释了我学前青年对党忠诚、对国家的热爱、对新时代的赞美!

朗诵作品《盛世中国》

朗诵作品《以吾辈之青春献礼中华》

朗诵作品《青春中国》

比赛最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老师总结点评。首先,宋书记表扬了大家对比赛的高度重视,感谢了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陈薇、庠园一舍特设党支部书记陈明以及学业导师李霞等三位老师的辛勤筹备;其次,宋书记肯定了本次比赛,是一堂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爱党、爱国主义课程;最后,宋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每一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机会,做好充分准备,注意形象礼仪,克服紧张情绪,通过一次次的锻炼,逐渐成长成熟,为今后的从容不迫,积累丰富的人生阅历。

党总支书记宋伟讲话

本次朗诵比赛是由学院传统的学生党支部和刚成立的社区特设党支部通力合作的成果,展现了庠园社区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朗诵比赛的热烈氛围中,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红心向党、立志报国的爱国热情,在广大学生中奏响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爱我大中华的主旋律!通讯员:许玉婷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