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踔厉奋发向未来,红色故事代代传”讲故事比赛
日期:2022-11-04 11:06:4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4

    2022年11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十五教1401举办“踔厉奋发向未来,红色故事代代传”讲故事比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冠环、辅导员陈薇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共16名同学参赛,经过严格的初赛选拔,共计10名同学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同学们衣着得体大方,精神朝气蓬勃,将激扬动人的故事与唯美动听的音乐相融,借用美轮美奂的PPT将故事娓娓道来,给观众们带来了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


赛后,陈薇老师进行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优点与进步,称赞同学们声音动听洪亮,情感起伏得当,也指出部分同学存在临场反应欠佳还需以后多加锻炼,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经综合评定,周星志获一等奖;柳余霞、雷宇获二等奖;彭瑞雪、杨会、蒲静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在讲台上能完美独立表达的能力。旨在每个学生心中种下“红色种子”,在他们信念上烙下了“红色印记”,让革命传统代代相传。通讯员:罗湫弋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