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民族团结心向党,携手共庆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11-03 17:14: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5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感恩伟大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学前教育学院于111日在十五教702教室举办“民族团结心向党,携手共庆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雪、校团委邹杰、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2020级辅导员徐俊生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与本次比赛的15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学习生活实际,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求学经历以及民族团结感人故事,展现了学前学子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珍视民族和睦、反对民族分裂的家国情怀。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左雪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她表示,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情感饱满,建议同学们在艺术性、逻辑性、针对性上下功夫,强调青年学生要发挥每个人身上的正能量,为民族团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定,刘芯炎同学荣获一等奖,刘芳彤、董芊芊、彭园媛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蒋福、黄禹洁、李湘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不仅为青年团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也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各民族学生共有精神家园。通讯员:蒋银芬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