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礼赞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弹唱比赛
日期:2022-11-02 16:34:5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0

10月3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十五教908教室举办“礼赞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弹唱比赛决赛。儿童弹唱馆指导老师尹泉、杨果、辅导员游欢担任决赛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学院百余名学生报名,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十一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登台亮相,有高亢嘹亮、有婉转动听、有万马奔腾、有小桥流水......,竞争激烈异常,悬念跌宕起伏!

赛后,尹泉老师从专业角度对选手们表现进行了点评,整体风貌较好,节奏、音准掌握恰当,但团体表演的动作整齐度、声音配合度、表现形式等方面还有待加强。

本次比赛如同实战练兵,选手们精心挑选老百姓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好歌曲,通过现场专业弹唱表演形式,讴歌和颂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真情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党和祖国诚挚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进而大幅提升了学生的钢琴演奏和歌曲演唱的技能水平,实现了艺术和思想的碰撞、融合和升华!

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国家》的演唱者郑金利获得一等奖;《少年中国说》的演唱者涂发源、袁佳语、《万疆》的演唱者陈静怡获得二等奖;《如愿》的演唱者王琦、《我和我的祖国》的演唱者刘晨熙、《最好的未来》的演唱者方丽婷、丁覃获得三等奖。通讯员:向黎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