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青春四溢,阳光学前”女子迎新篮球赛正式启动
日期:2022-10-31 08: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1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体质锻炼,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学前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青春四溢,阳光学前”女子迎新篮球赛于2022年10月29日在庠园篮球场正式启动,新生辅导员游欢到场助威。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今日进行初赛,采取两两PK方式进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激烈友好的实力博弈,场边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四场比赛,2022级学前教育1班、3班、4班和6班出线,成功进入半决赛。


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又让同学们在领略篮球运动魅力的同时,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营造了健康活力、拼搏奋进的学前体育竞技氛围,为推动学院“五育并举”的发展建设增添了新活力。通讯员:邱思琳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