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2期党课开班典礼
日期:2022-10-17 17:17: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6

    2022年10月13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举行第42期党课开班典礼。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宋伟,党总支副书记左雪,专职组织员、党校班主任游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薇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宋伟致辞。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宋书记带领全体学员们,回顾了百年党史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阐明了开办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认真系统的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史,才能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时代的使命感,有较强的为党和国家、为社会、为他人服务的奉献精神。三是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班纪律,较好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实现个人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得到明显提高。


    随后,班主任游欢老师强调了学习要求及学习纪律,要求学员们树立良好的学风,用新时代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全体学员努力认真学习,顺利通过党校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的考核。


    

    最后,学生代表石效瑜代表全体学员做出承诺,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参与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争取在党校培训班的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开班典礼结束后,班主任游欢老师组织全体学员观看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通讯员:陈红 王玉盈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