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四季学生干部“四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日期:2022-10-17 16:13:5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0

    为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2022年10月13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4启动了学生干部“四史”学习教育第四季,本季第一期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主讲。

本期学习会上,杨港老师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为主题展开宣讲,播放了相关新闻联播视频,展示了回信的内容,讲述了“优师计划”的含义,以及与国家时代背景的联系。他指出在与大家日常沟通交流中,发现同学们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积极性不高,有关政治理论知识储备也不足,跟不上时代要求实现自己全面成长成才需要,中肯的告诉大家做为一名师范生,未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工作者,就应该养成长期坚持政理论学习的意识,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信念,不仅要反复加强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扎实训练专业技能,还要坚持学习党的“四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十九届六、七中全会以及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修养。

最后,杨港老师语重心长的告诉全体学生干部,成长不是一蹴而就,要不断深入学习,要精心组织谋划,要用心工作锤炼,要在其位谋其职,要善于团结共同进退,遇事不慌、不畏艰难、勇于拼搏,这样才能打造出一支有较高服务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通讯员:向黎 蒋隆玉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