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2-09-13 11:12:4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01

    为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2022年9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第三十八个教师节线上庆祝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左雪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全体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祝大家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快乐。接着从“阐明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不寻常、不平凡的五年”“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两步走重大战略部署”等四个方面出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学院师范认证和学校本科教学合格复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学院副院长周冠环同志宣读《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并向获奖老师表示祝贺。


    
              

接着,获奖老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王阳老师讲述了自己五年来从夜不能寐的焦虑到浅尝甘霖的欣喜的变化。谭锦花老师从“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一路走来的些许心得。




同学们用视频的方式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最后,高羽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学前教育专业自2012年开办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并表示要与老师们一起去攀登更高的山峰,欣赏更美的风景,邂逅更好的自己。





    此次庆祝活动,历时一个小时,站位高、立意深,内容丰富、过程精彩、至真至情,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一贯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达到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的目的。参会教师一致表示,感谢学院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本次庆祝活动,大家已元气满满、精神抖擞,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