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2-07-07 19:09: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40


6月23日,学前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雕塑园演奏厅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院长助理裴亮主持。


上午9点10分,学弟学妹们用心制作的MV《我们的毕业季》开启了毕业典礼的温情序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2届毕业生迎来了他们的毕业盛典。

 


学院院长高羽宣读《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准予2022届郝亚萱等5347名毕业生毕业的决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郝亚萱等4959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身穿学位服的毕业生代表依次登台,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委员为毕业生代表授位并拨穗。

 


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宣读《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对普通高校2022年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予以表扬的通报》后,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为获得表彰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黄俊峰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美好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老师的敬意,对未来的畅想。

 


随后任秋锦等毕业生同学用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他们的青春无悔与难忘时光,唱出他们对未来的憧憬与梦想。

 


谭锦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登台分享了毕业生在校四年自己的从教经历,嘱咐同学们多读书,多行路,多爱人,多成长自己,多成全他人,多成就人生。

 


在全场热烈掌声中,院长高羽饱含深情地作了讲话。她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悦纳自己,善待他人,尽心做事,直面苦难,并以刘瑜《愿你慢慢长大》一文中的“愿你有好运气,如果没有,愿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 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与全体毕业生共勉。

 


学弟学妹们用幼儿舞蹈《弄堂记忆》带着毕业生们回忆大学四年美好的时光。毕业典礼在齐唱《再见》中圆满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现场氛围高涨,陈优、尹泉、高羽、蒋奉君、谭阿斯、古文瑾几位老师先后用歌声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学前教育学院3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将陆续离校,带着四年的学习积累,怀揣老师同学的深情祝福,奔赴工作岗位,献身新时代学前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