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2-06-30 16:49: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20

 

2022年6月29日,学前教育学院在行知楼模拟法庭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陈优、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学前教育系主任方怡妮和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蒋奉君主持。


 


会议伊始,学前教育系主任方怡妮分别从实习课程定位、实习目的、实习形式、时间安排、实习内容、需提交的实习材料六个方面部署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


 


院长助理陈优介绍实习单位,以便同学们了解各个幼儿园的情况,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实习单位。并强调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获得高质量的实习体验。


 


2022届优秀毕业生刘鑫悦、任秋锦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交流发言。刘鑫悦认为同学们应当花时间了解幼儿园,选择适合自己的幼儿园,并建议同学们尽快进入实习状态、做好专业准备。任秋锦则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兴趣和幼儿园发展前景两方面来考虑选择哪所幼儿园,在实习中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院长高羽作毕业实习动员报告。她从什么是集中实习、为什么我们要进行集中实习、实习单位都有哪些、该怎么选择、实习期间该注意什么等5个方面进行动员,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吃苦耐劳,勤学好问;互帮互助,及时沟通;坚强乐观,心胸豁达。她鼓励同学们不要害怕,勇敢前行,强大的学院和温暖的老师,会和同学们一起接受社会的检验。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作总结。她强调,要求同学们在实现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第一、遵章守纪、维护形象,兼顾各方,确保顺利完成毕业实习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即将进行毕业实习的同学们消除了顾虑,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汲取工作经验,使同学们更快更好的融入实习当中,获得高质量的实习体验。通讯员:严虹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