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2-06-08 11:16:3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66


6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并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优主持。

会上,蒋奉君书记首先传达了市教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对端午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毕业生工作、学生社团、班主任、招生宣传等本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院长助理裴亮通报了近期日常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并对6月份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他通报了学院课程思政和一流课程建设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并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重庆市一流课程,希望教研室能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带动教师参与一线教科研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创造性。

 

最后,高羽院长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高院长总结了学院自20215月启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以来,学院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大纲等各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对近期需要整改和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明年一鼓作气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

教职工大会结束后进行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院长助理陈优领学了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高羽、裴亮、蒋奉君、谭锦花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围绕课程思政、课程育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