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第41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举办学习成果展
日期:2022-05-23 17:30: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5

    2022年5月19日,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第41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举办“时代召唤青年担当,二十大光辉照耀前方”学习成果展。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兴明、校史办何光勇、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到场观看。

 


    本次成果展为手工作品展,展出的作品均由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第41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的学员创作,包含剪纸、绘本、贴画、手抄报四种类别,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何光勇老师充分赞扬了本次成果展,认为这次的作品不仅形式多样且紧扣主题,还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师范技能,相信学前学子在未来的幼教生涯能以美育人,将党的光辉形象牢牢记在心底并传播开来。


 

    本次作品展是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第四十一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学员学习成果的呈现,是学前学子对党百年峥嵘岁月初心不改敬意的体现,激励着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通讯员:严虹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