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第一期校内诊断会
日期:2022-05-12 11:43:5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02


   为了更好的推进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5月11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第一期校内诊断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双海军,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处长于波,教务处副处长王璐、陈滢生,督评办副主任龙阳,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院长助理裴亮,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学前教育系主任方怡妮参加了此次校内诊断会。


 

   

   会上,首先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介绍学院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与会领导检查了学前教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材料,并就学前教育学生实习时间、课程教学大纲汇编中出现的问题等展开激烈讨论。


            

 

     


 


 


 


 

   最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孙敏表示,虽然师范专业认证道阻且长,但我们要迎难而上,积极完善各项材料,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其次,在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要坚持做到“学校统筹、学院主导、专业主体、教师主动”十六字方针。同时,在遇到问题时,要积极与学校进行沟通联系,并积极寻求专家的帮助,以便保障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本次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校内诊断会,有助于学前教育学院发现在师范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纠正,加强学校对学前教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推进情况的了解,学院将持续推进建设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通讯员:陈宇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