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日期:2022-05-10 11:36:5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96


5月6日,学前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丰美楼进行。


  


为确保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早上8点,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高羽召集全体答辩老师召开了动员大会,强调具体工作要求,要求答辩老师要全面、仔细、认真地审阅学生的毕业论文,并根据对论文的审阅情况,提出与论文内容有关的问题,根据学生答辩情况,给出评价。


 


本次答辩分为线下答辩和线上答辩两种形式,线下答辩的同学提前进入答辩场地,因疫情原因申请线上答辩的同学也提前调试好设备,等候答辩正式开始。

8点30分,毕业论文答辩在丰美楼3楼、4楼、5楼分成十一组同时进行。


  


答辩现场,根据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方案的要求,每位毕业生均制作了答辩PPT,围绕论文的选题缘由、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和研究结果进行了3分钟的陈述。各组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在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考察了毕业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地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和锻炼了我院学生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体现了我院“重实践、多才艺、强素质”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讯员:张杨翊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