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心理研判会
日期:2022-04-15 18:27: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4


    2022年4月14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心里研判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书记助理左雪、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程曦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书记助理左雪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对心理关注对象的心理动态、思想动态、干预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程曦针对学生们的相关情况,结合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措施。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表示,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各班级辅导员不仅要重点关注入库学生,还要充分利用朋辈力量,发现学生中的异常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处置。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