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2-04-15 09:39:4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2


   4月15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会,会议由工会筹备小组成员、学院院长助理裴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书记助理左雪代表学前教育工会筹备小组向大会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代表党总支向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委员们表示了祝贺,并对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服务意识,二是抓好自身建设,三是抓好职工队伍建设,四是加强文化建设。

会后,裴亮主持召开了学前教育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裴亮当选工会主席,并确定了分工,游欢任组织宣传委员、熊昌萍任女工委员、尹泉任文体委员、乔露任生活福利委员。本次选举过程符合选举办法规定,选举有效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