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文化衫设计比赛
日期:2022-04-15 09:38: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6


    为庆祝学前教育专业开设十周年,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了“忆十年奋斗路,筑学前未来梦”主题的文化衫设计比赛,并于412日中午在丰美楼5404教室举办了决赛。决赛邀请到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儿童手工馆指导老师邓羽佳老师,辅导员游欢、杨果、陈薇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1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计22组参赛选手入围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作品,并利用PPT从作品灵感来源、创作理念、作品寓意、制作材料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部分参赛选手还借助模特向评委展示文化衫的上身效果。

  

   展示完毕后,邓羽佳老师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对参赛选手表示肯定,接着指出参赛选手在讲解过程中的姿态动作、PPT的制作和作品色彩、构图中的不足之处,并给出相关建议。

    


 经综合评定,来自2020级学前教育5班陶村雨所带领的团队凭借《繁花拾光》的巧妙设计赢得了大赛一等奖,《筑梦十年,与光同行》等3个作品获得二等奖,《与“十”俱进》等5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院庆祝学前教育专业办学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豪感,还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为校园生活增添了青春活力与艺术气息。通讯员:张琪琦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