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树贴画比赛
日期:2022-03-29 18:30: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1


  为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结合学前教育专业技能需要,3月28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4举办了树贴画比赛决赛,邀请到团总支书记杨港,儿童手工馆指导老师邓羽佳、刘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组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从作品的灵感来源、设计理念、 创作过程等方面来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

         



  展示完毕后,儿童手工馆指导老师邓羽佳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努力付出,接着指出部分参赛作品相对粗燥,细节处理不得当的问题,并给出建设性建议。




  经过评委团的综合评定,高永霞同学获得一等奖,陶雅亿、何文妮、张惠媛、冉丽霞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杜欢、万雪、廖玉玲、蒋媛媛、张琰、李婵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树贴画主要是由各种落叶做成的,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新颖有趣,细细品读一幅幅作品,可以体会到学前学子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此次比赛加强了手工制作与幼儿园美术活动的衔接,也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让大家感受了树贴画的魅力。通讯员:张杨翊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