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启动第三季学生干部 “四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2-03-25 10:26: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6

    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2021年3月24日,学前教育学院启动了学生干部“四史”学习教育第三季,本季第一期通过线上方式开展,由文宣部负责人田芳溶、记者部负责人李钰主讲。

本期学习会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田芳溶从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这三个部分进行讲解,并组织同学们观看视频《觉醒年代孤勇者》,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党史。李钰同学则重点讲解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百年历史的四个时期,带领同学们感受共产党人从救亡图存到实现中华腾飞的艰苦奋斗历程。

 

据悉,本次学前教育学院第三季学生干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将会持续开展十二期,学习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团学系统重要文件。通过组织学生干部进行主题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团学组织改革,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了学院学生组织的整体服务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李康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