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政策认清形势,积极应对早日就业
日期:2022-03-25 10:1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1


   2022年3月24日晚,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生辅导员游欢、杨果召开线上会议,就近期发布的重庆市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进行解读,并开展的就业指导服务。



   3月23日发布的重庆市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共计12个,大部分岗位都需要一年及以上相应学科任教经历。游欢老师指出这是一种信号,要求毕业生积极就业,尽快去到工作岗位累积经验。杨果老师强调就业形势不乐观,公立幼儿园的非编岗位、民办幼儿园、集团幼儿园和机构,都是现在毕业生初步进入社会不错的选择就业选择。


 


   年级会议之后,游欢老师和杨果老师还专门召开了党员就业专项会议,号召党员积极就业,主动到基层贡献青春力量,主动帮扶就业困难同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游欢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