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首届提案大赛
日期:2022-03-25 10:03:5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7

2022年3月23日,学前教育学院线上开展首届提案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提’你所想,‘案’你而来”,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樊锦、百花社团主席团成员刘嵘庆出席本次活动。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七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派出一位讲解员对队伍的提案进行讲解。各提案内容从生活、学习、工作等具体实际方面出发,主要围绕如何提升在校学生生活学习质量、如何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校园建设建言献策。

经评委综合评定,《校园生活服务提案》荣获一等奖,《关于加强我校路灯管理的提案》荣获二等奖,《校生共赢》、《关于美化生活服务,成就美好校园的提案》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社会观察力、综合实践能力,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善于观察、乐于思考的独特风采,有助于学前教育学院积极构建校园民主机制的对话关系,不断健全我校学生权益代表机制和维护机制。通讯员:陈宇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