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团支书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3-25 09:59: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2


   为更好的开展团学活动,提高团支书的工作能力,学前教育学院于324日中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举办了2022年团支书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20192班李乐乐、20206班赵书雅、20215班蒋福三位团支书分享团学工作的相关经验,2020级、20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分享会。

   李乐乐主要从工作安排、心理承受能力以及精力管理等方面详细讲解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团支书。她认为,团支书应合理的安排各项团学工作,建议先从良好的精力管理、合理运用时间等方面促进工作效率的提高,并推荐了微信小程序“小虎同学”用于收取青年大学习截图。赵书雅则对团支书的作用、团支书与班委的关系和团支书的职责三个方面做出了细致讲解。她表示,团支书应营造良好的班级政治学习氛围,与班委相互配合以更好的服务同学,同时还应关心时事政治,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充实自己。蒋福分享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相关经验。他认为,开展团日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应组织班上同学共同参与活动的策划、开办、总结等过程,让同学在活动中获得最直观的体验和最深刻的感受,还要不断创新团日活动的形式,以新颖、有趣的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兴趣。

   此次分享会,为各班团支书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团支书们的各项工作技能,促进其工作素质的提升,更好的服务同学。通讯员:张琪琦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