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考研调剂专题讲座—学前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
日期:2022-03-24 14:37:4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4


    323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举行“考研调剂保卫战”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考研导师徐俊生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毕业班辅导员游欢、杨果以及2022届考研上线同学线上参会。



   

 徐俊生老师首先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势,然后结合多年指导经验,就考研调剂概述、如何调剂、调剂注意事项、调剂推荐专业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积极主动多方面收集调剂信息,合理分析调剂的人数、专业、地区,结合自身情况理性择师择校。最后,徐俊生老师根据上线学生的初试成绩、报考院校等信息,给出指导性建议,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调剂相关政策,缓解了他们的焦虑,有利于帮助考研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挑战,提高考研调剂的成功率。

据悉,为抓住就业冲刺关键期,学前教育学院从320日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以来,已经分专题开展讲座2场,后期将持续推出“边疆专场”“基层就业专场”“深圳专场”“面试技巧专场”,多维度多方向精准化指导,助推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严虹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