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
日期:2022-03-24 11:42: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1


 
   3月2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丰美楼智慧教室圆满落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就业专员游欢,辅导员陈明、徐俊生、杨果、陈薇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的宣传,本次比赛吸引了学院300余名同学报名,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简历评选、自我介绍、职场游戏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生动展示了自己明确的求职意向、丰富的校内外实践、突出的个人能力等。职场游戏环节,16位选手分为两组完成比赛,展现出较好的分工合作、组织协调、口头表达等能力。


    

             


   比赛最后,左雪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讲解了职场游戏考察目的与应对技巧。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最终李治霖同学获得一等奖,刘嵘庆和姜婷婷同学获得二等奖,何夏雨、熊芳玉、王乐千禧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开展,提高了我院学生简历制作能力和面试能力,为毕业后成功推介自己,找到理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成功的为我院参加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场招聘大赛推荐了参赛人选。通讯员:李娅玲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