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师范专业认证专项培训
日期:2022-03-14 15:54: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1

    2022年3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5406会议室组织开展师范专业认证专项培训。会议邀请国家级师范专业认证评估专家、重庆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牟映雪教授做专题讲座。学校校长助理双海军,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主持。

会上牟映雪教授做了《专业认证背景下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专题讲座。讲座过程中,牟教授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与依据、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与标准、专业认证下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关键环节做了详细的阐释。随后,与会人员同牟教授就专业认证中的疑惑和困难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内涵指标。学院也将继续深入推进专业建设工作,确保学前教育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