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家乡展风采
日期:2022-03-01 09:57: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2022年寒假开展“返家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学生党员走进社区,服务家乡,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



                     右一为王婷同志

学生第一党支部王婷同志返家后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积极参加了重庆市酉阳县桃花园街道组织的为希望小学的楼梯间、教室墙绘制宣传画的“关爱星儿,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王婷同志利用自己在校期间所学的绘画技能,从孩子的兴趣入手进行主题绘画,获得桃花园街道的高度评价。

 


                     左二为李香源

1月15日至2月17日,学生第二党支部李香源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山西省永济市文明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活动,在永济赵杏高速路口、永济市人民医院协助疫情防控人员做好扫码登记、核酸检测排队秩序维持、车辆消杀等工作。因其勇于奉献,工作认真,被永济市志愿者协会评为“抗疫最美志愿者”。活动结束后,李香源同志谈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自己的一份社会实践经历,更是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

 


据悉,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均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关爱老人、服务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实践中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当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推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细走实,入脑入心入行。通讯员于志瑶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