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判会
日期:2022-02-25 10:53:4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2


2022年2月2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就业专 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主持。

会上,书记助理左雪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和目前就业状况,包括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最新就业意向、考研情况等。就业专员游欢汇报了学生的就业诉求和目前就业工作的难点。随后,参会老师就就业信息获取、考研复试、公招备考、毕业生就业思路固化、就业工作前置等问题进行研讨。

    院长高羽指出,就业工作要总结经验,有成效的工作举措要继续推进,有意义但还没有出成效的工作要加大力度,针对学生就业意向集中在考公招的问题,需要大家积极引导学生转换思路,鼓励学生多元化就业。

 


    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作工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的关键之年,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将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长期抓,作为2022年的重点工作聚力抓; 要明确职责,认真履职,从就业形势上看,2022届高校毕业生同比增加167万人,同时受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的影响,加之学生整体就业思路比较固化,就业工作难度很大,需要大家开拓思想,大胆谋划,确保实现目标任务;要心怀热爱,勇担使命,教育工作需要情怀,大家要积极主动关心学生就业,发动自己的人脉,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竭尽全力为毕业生争取更多机会。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