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2-24 08:42:5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5


22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智慧教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优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对新入职的的五位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院长助理陈优介绍了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安排,并公布我院重要的校内实践基地——蒙学园即将正式投入运营。

随后,院长助理裴亮介绍本学期日常教学工作及师范生专业认证等工作的推进,并表示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使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蒋奉君书记对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师德师风和反诈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凝心聚力,提振士气,艰苦奋斗,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高羽院长就工资调整方案进行了说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工作要点,并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要求继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作好学院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升职业能力。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会格尽职守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